close

漸漸地 愛你的心漸漸失溫

你能感受得到嗎

你有心去查覺嗎

若是你知道了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緊張

緊張我不再愛你了 害怕我不再在乎了

你 會嗎

 

我一直在等你的解釋 一直一直在等

卻始終等不到隻字片語

我若開口 你便說我煩夠了沒有

你能明白我的心有多疼嗎

說再多也沒有用

因為你根本就不愛我

我真是傻到可以

把心交給你 卻換來這樣的下場

為你捨棄了那麼多

終究得不到你的一點真

所以我不要了 不愛了

我 真的要放棄了

很快 再給我幾天 或許幾個禮拜

我就能放手

你別擔心我會纏著你問上個半句

真的 再也不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8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